close

今天大好天氣,下午臨時起意要來去鶯歌走 散步🚶

鶯歌是蠻適合一日遊或是半日遊的!

在去之前問了朋友有沒有推薦的餐廳可以吃飯,極力跟我推薦巷鹿甜冰品,位在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81號

於是開了車前往🚗最近的汽車停車場平日$30/時假日$40/時,不會到太貴可以放心停!!

沿著老街走到底右轉就能找到巷鹿,店內風格很乾淨明亮,重點是沒有臭臭的油煙味,如果討厭吃完飯身上都是味道的,推薦這裡👍

巷鹿-店內環境巷鹿-店內環境

巷鹿-店內環境巷鹿-店內環境

巷鹿-店內環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裡比較像是下午茶、累了休息的地方,正餐的部分偏少,比較多小點心跟飲料,但是價格都算是蠻平價的,下面是全部的菜單

巷鹿-菜單巷鹿-菜單

巷鹿-菜單巷鹿-菜單

巷鹿-菜單巷鹿-菜單

巷鹿-菜單巷鹿-菜單

今天我們兩個人點了 泡菜燒肉飯$160、蜂蜜鮮奶綠(冰)$70、手作肉丸堡$70、抹茶歐蕾$70,搭配折抵,共消費$330

巷鹿-抹茶歐雷(熱)%26;手作肉丸堡

作肉丸堡$70抹+茶歐蕾$70我覺得以女生的份量(肚子餓的情況),搭配起來是吃得飽的!

手作肉丸堡不會太鹹、用料也蠻實在的,我自己蠻推薦女生可以點的,搭配飲料後的是有飽足感的,會感覺 阿~~好飽阿

抹茶歐雷(熱)如果不敢喝太苦或是太甜的抹茶的人,這個我覺得可以點,像我自己是不愛抹茶的人,因為怕那個苦味,但是這個不會!!!!可以嘗試看看

巷鹿-抹茶歐雷(熱)%26;蜂蜜鮮奶綠(冰)巷鹿-手作肉丸堡

巷鹿-蜂蜜鮮奶綠(冰)%26;泡菜燒肉飯

這是式泡菜燒肉$160+蜂蜜鮮奶綠(冰)$70,我個人認為偏貴,但是肉的部分蠻多的,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很滿意,吃起來也不錯,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很餓的話可以不用點,沒有到必吃
以男生的份量(肚子餓的情況下),這樣是普通,不會說有特別的飽足感,算是剛好吧!
 
總結呢!這裡很適合來休息一下,吃的輕食、飲料,畢竟價格不會太貴、店內環境氛圍也很好
朋友們極力推薦 葡萄優格,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!下次我應該也會點來喝看看
arrow
arrow

    小公主Y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